close

還在煩惱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嗎?

網友推爆母親節蛋糕:https://goo.gl/u7a97h

 

林子熙與陳婉婷在台視、八大、愛奇藝「積木之家」中飾演同母異父的姊妹,身邊遭遇一連串怪事,其中陳婉婷是罹患「情感性精神障礙」的畫家,她說:「導演不要我做出太多像正常人的反應,也不能有太多小動作,最常對戲的對象就是『空氣』。」怪異行為戲外讓工作人員都不敢接近。網友形容陳婉婷的眼神「很可怕」、「很有事」,她笑說:「工作人員都會迴避我的視線,總覺得我看的方向應該有些不乾淨的東西存在。」導演更爆料:「每次剪到凱琪(陳角色名)就當機!第5集混音時遇到史上最多次當機!」而林子熙則在「積木之家」裡哭戲多,與陳婉婷有多場情緒很重的姊妹對手戲,林子熙說:「我的哭戲基本上都是兩次內過關,工作人員很愛叫我『小劉雪華』,眼淚說來就來。」一場去完殯儀館和警察局後在車上痛哭的戲,她表示:「那一場我覺得已經哭到胃都要吐出來了,眼睛也哭成金魚眼,拍完導演就跟我說演員真辛苦。」陳婉婷(左)、林子熙在「積木之家」中飾演同母異父的姊妹。圖/好風光提供 分享 facebook 林子熙演「積木之家」哭戲多。圖/好風光提供 分享 facebook 陳婉婷飾演患有情感性精神障礙的畫家。圖/好風光提供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活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